这是什么

搬运工!!请勿转载作品!!均为授权!!不要刷礼物!

  【搬运已授权】【请勿转载】

  Twi:@Velinxi

  Tumblr:Velinxi

  画中角色:Annabeth Chase(主) Piper McLean

  ⚠️———后面有几张是piperbeth!雷的勿入———⚠️

  

  迪斯尼拍的波西 杰克逊电视剧里Annabeth的演员是黑人,这是太太画的新造型❤️

  

  (以下为本人观点)

  虽然这个casting最开始我比较惊讶 可是Rick已经表明了自己觉得演员Leah Sava Jeffries是最适合Annabeth的。我其实觉得皮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 主要是我比较在意发色和瞳色😭我最接受不了的其实是percy的发色变成浅金色😭虽然小演员不错可是发色啊真的不适应 眼睛也不是蓝绿色的。Annabeth的发色在电视剧里是纯黑的没有金色(不像太太画的)我最开始也不太接受得了。这主要是应为annabeth人设的一部分就是她很聪明很勇敢,打破了“金发傻女”的刻板印象。现在换了发色就没有这个设定了😭 

  不过作为粉丝和有素质的人类 我们还是要尊重小演员!本人特别期待

  

  电视剧已经拍摄完毕,RR透露的彩蛋里能看出来演员们没有任何染发,带美瞳 都是以自己的天然外表特征出现的。呜呜还是觉得percy应该染个头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